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学生社团评审会

发布者:袁玉龙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社团管理,加强思想引领,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5月9日中午,我院在旭日教学大楼32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社团评审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袁玉龙、副书记林培琪、部分团委委员、各社团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社团管理部苏豪滨同学主持。

图 各学生社团代表分别做学年度工作汇报

会议中,各学生社团代表依次对本学年度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同时,汇报过程中,评审团成员就社团活动创意、社团文化、团队凝聚力、社团影响力以及社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改进意见和建议,提出了下一届社团建设的规划和思路。

学院团委书记袁玉龙老师对本次评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学生社团的努力和成绩,也希望各学生社团继续努力,敢于突破创新,发挥团队的力量,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方面贡献社团智慧和社团力量。

图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学生社团年度评审会议,既加强了学院团委与各学生社团之间的沟通联系,又为社团之间的交流互动提供了平台,为下年度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



图文:新媒体部

初审:袁玉龙

审稿: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