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师德养成教育之师范生礼仪专题讲座

发布者:袁玉龙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0

6月15日下午,我院在旭日大楼305举行师德养成教育之师范生礼仪专题讲座,活动邀请了惠州市惠城区教师发展中心张彩平老师主讲,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讲座由辅导员孙贇贇老师主持。

张彩平老师以“不学礼,无以立”为主题,围绕教师仪态、着装礼仪、座次礼仪、校园礼仪、教师面试礼仪等,向同学们介绍了教师礼仪规范。讲座期间,张彩平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不时邀请同学们上台,通过举例讲述着装要领,演示教姿仪态,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整个讲课过程生动有趣,同学们积极配合,从中领悟要领,受益匪浅。

张彩平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师范生礼仪的学习,加强礼仪管理,纠正生活中的言行举止与不良仪态,塑造未来教师的良好形象,为人师表,用言传和身教来教育、感染学生。

本次活动为我院师范生师德养成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我院非常重视师范生师德养成教育工作,坚持将师德养成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刘董斌  

初审:孙贇贇  

审稿:陈海容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