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八期(2019级)数学卓越班结业典礼暨第十期(2021级)数学卓越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袁玉龙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23

6月28日下午,我院在旭日大楼328会议室举行第八期(2019级)数学卓越班结业典礼暨第十期(2021级)数学卓越班开班典礼,学院班子成员、数学系副主任范铭灿,辅导员林培琪、袁玉龙,以及2019、2021级数学卓越班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主持。

结业典礼伊始,王海青副院长对第八期(2019级)数学卓越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详细介绍了第九期数学卓越班的实施方案。她强调,数学卓越班旨在培养教育情怀深厚、专业知识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善于教书育人、终身学习发展的“四有”好老师。

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宣读了第八期(2019级)数学卓越班结业学员名单及优秀学员决定文件,并对顺利结业学员表示祝贺。赵显贵副院长宣读了第十期(2021级)数学卓越班学员名单决定文件。

会上颁发第八期(2019级)数学卓越班学员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第八期(2019级)数学卓越班优秀学员、19数学5班梁佳倩同学作为结业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四年来的学习生活点滴,积极参加卓越班的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思想境界,最后她表达了对2021级师弟师妹的真挚祝福,并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教导。

第十期(2021级)数学卓越班学员、21数学2班廖妍婷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感谢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卓越班这个平台,在这里可以和优秀的同学一起学习奋斗,并作为第十期学员代表表示将严格遵守卓越班的各项制度,积极参加各项实践创新活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最后,杨水平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卓越班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许。同时,他也对卓越班全体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既要保持初心,才能方得始终,还要保持耐心,未来才不惧失败。

  

图文:温德锋、陈文焰

初审:袁玉龙

审稿: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