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者:袁玉龙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10

7月5日上午,我院于篮球场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教官及我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仪式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主持。

仪式正式开始前,陈海容副书记介绍了参加仪式的教导员及学院领导老师。党总支书记许秋娟为我院所属军训团三营十二连受连旗后由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学生代表陈延生领誓。全体学生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军训使命的承诺,决心全身心投入到军事训练中去。

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学生陈延生带领全体同学宣誓

连长在讲话中表示他们会时刻保持良好的军人姿态,严格要求自己,把在学校训练当成在部队中。也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积极参与,听从指挥,勇于克服困难,锻造自己的坚强意志和品质。

连长讲话

最后,许秋娟书记为本学院学生作开训动员,当中提到军训是大学重要的已课,鼓励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军训观念,以挑战自我、不怕吃苦的精神投入到军训中。希望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雷厉风行,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学习教官良好的品德,在其中做到流汗不流泪,在军训中磨练意志,养成良好习惯,持续发扬数院人的优秀品质。

许秋娟书记动员讲话

开营仪式圆满结束后,各连按照军训计划便纪律而有序地开始了他们的训练。通过这次军训,相信学生们将能够拥有严格的纪律要求和身体素质,为之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军训的历程,不仅仅是对身体的磨炼,也是对品格的塑造。相信在接下来的军训中,数院学生们将不断成长和进步!

 


撰稿:邓雅云

图片:李子墨 朱梓越 

初审:丛 珊

复审: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